有不可动摇的热爱,才有不可摧毁的希望

© saya小夜
Powered by LOFTER

魔王与巨龙

魔王最近很无聊,要说他为什么无聊的话,是因为最近的人类已经不流行勇士斗魔王了。那些人类最近喜欢去骚扰那头喜欢闪闪发亮的东西的龙。

每个月魔王都能听到那头龙在咆哮:“滚出去!老子是公的!”

但是这并没有用,人类还是孜孜不倦地去骚扰他。

魔王已经闲到把书房里的书看了好几遍了,但是没人跟他说话作为一个话痨,魔王快憋死了。

于是魔王从宝库里抓了几个宝石装进衣兜里,往那头巨龙居住的地方飞过去了。

站在巨龙家的大门口——不过魔王觉得这连门都没有的地方只能叫洞口——魔王清清嗓子,对里面喊:“笨龙,我来找你玩了——”

然后魔王就被对方喷了一脸龙息。

“你这就过分了啊,我大老远跑来找你玩儿,你居然用龙息喷我!虽然对我来说没什么伤害,但是我被你吓了一跳你得赔偿我精神损失费。”

魔王走进龙洞,对那头正在心疼自己洞里柱子损坏了一个角的巨龙唠唠叨叨要他赔偿自己。

巨龙听到魔王的声音就觉得烦,他只想安安静静地呆在家里,最近那些人类隔三差五地跑来骚扰就让他够烦了,魔王还要跑来添乱。

“喂,笨龙,我说你在哪心疼半天有用吗,坏都坏了!你还不如赶紧把它修复了,你再心疼它它都是坏的!”

“老子不会。”

“哎呀,修复术你都不会你果然是头笨龙!来来来,让本王教你!多简单的事儿啊……”

说着,魔王示意巨龙往边儿上挪挪,留个让他能站的位置,接着魔王对着柱子开始用修复术。

柱子是修复了,不过不知道为什么多了凸出来的一小块。

巨龙看到柱子,气得只想打死魔王。他化成人身走到魔王面前揪住他的衣领,怒气十足地对他吼:“你这混蛋就是来找茬的吧!”

魔王一脸无辜,“我也不是故意的,要不我再修复一次?你看你,我好心帮你修复你的柱子你还骂我混蛋,哪有这样的道理呢,亏我还带了礼物过来……你不陪我玩儿就算了,居然骂我!礼物我不给你了!”

“谁稀罕啊!”巨龙正在气头上,他才不关心什么礼物,“给老子把柱子变回去!快点!”

“嘿,我到觉得这个礼物你一定喜欢,”魔王从衣兜里掏出宝石来,“瞅瞅!别看都不看就嫌弃呀,这可是我从我的宝库里拿出来的,可不是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

巨龙低头看了过去,脸上一点喜欢的表情都没有,反而更生气了,“这他妈是你从老子这拿走的!”

魔王愣了一下,他当时也没看清楚自己抓的什么,直接就出门了,这下可踩在巨龙的怒点上。

“诶,等等,这是我专门带来还你的,啊呸,你不觉得很久没看到它们会有一种新鲜感吗?不觉得他们更好看了吗?你看这颜色!多棒!”

巨龙脸上露出笑容,“老子的东西当然棒。”

“你看!我就说你会喜欢嘛!”

“但是你给老子死!”

魔王从龙洞里被巨龙扔了出去。


评论
热度 ( 1 )